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忙碌的一天

今早,我偷懒不去学校~然后起床后就开下facebook~

然后一向没带过我们去看戏的妈妈,竟然提议说要带我们去看戏叻。。
于是,我们便赶快吃,然后就去JJ了。。
因为我们时间不多阿,我5.30还得补高级数学的。。。
然后配合我们时间的电影只有[[吓到笑]]。。。
所以一到那里,我们便去买票先,我们到那里是12.50pm..
电影的时间是2.00pm,所以我们就四处逛逛。。。
然后就进去看了,在里面是超冷的~
我弟有一个比较胆小嘛,我就很担心他被吓到咯。。
没想到,他果然被吓到叻,我还假假转移他的视线让他笑呢。。。
因为我看到他跳了一下。。。
我觉得阿,不好看咯,好闷哦。。。
笑点一点点罢了,都没什么笑到,而且原来是一局一局的。。。
让我有点失望叻,而吓到的地方只有一边~
之后就去吃KFC,然后就快快回来了,回来时刚刚还好5.25pm,haha~
然后就去补习,补完习又去吃,因为我补到7.00,我妈8.00要去跳舞阿。。
然后吃完了,回来我就开下facebook,然后做一下add math,然后帮我的hamster们清理房子。。。
然后就冲凉,看看hamster,就到现在了~时间过得真快啊!



你们又看过这个吗?<<<<<
其实是巧克力来的,哈哈。。。
像煤气炉吧~





看看我的公的hamster的睡相~哈哈,可爱吗?







我的小仓鼠,累了,在睡觉呢~




看看它们<<<<,蹦蹦跳跳的~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超可愛的~
我終於看到它們了~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不过它们都长大了。。。好大只了~没有那么可爱了,嘻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