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最近好像很衰~

唉,我可怜的老鼠阿。。那天我梦到我三只母老鼠都生了宝宝。。。
结果果然实现了,吓倒我了~因为我亲眼看到它们在生,而且有两只竟然同一时间生,实在很恐怖~A的就先生,然后才到B的,由于它们在生嘛,我就不想打扰,不要抓它们先。。谁知那只生好了的,也就是A就跑去吃B的孩子,walao,我还看到它吃,真的快吓死去了~
然后就赶快把它们分开咯。。。几紧张哦~
谁知上个星期五,我们就去JJ走走,忘了房间门,回来时看见地上有血迹。。。
因为我没有罐了,有一只母老鼠和宝宝就放在一个没有封紧的罐里,就被臭猫进来推倒,然后叼着那只母老鼠。。。。T.T...尸体还在我家外面,可恶,我们回来时应该是前五分钟才发生罢了,然后有四只宝宝嘛,就有一只被弄跌,所以很幸运没被猫吃掉。。。。可恶的猫,那天被我弟丢石头中它的脚,还有一只被我妈丢鞋!!!活该,给我看到我一定踹它两脚!!!
然后昨天我给它们吃了萝卜,因为它们的食物完了,结果哪里知道它刚才太饿,把一只宝宝吃掉了。。。哎哟,心痛阿,本来再两天就能抱它出来了的叻~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糟糕咯那隻死貓···
妳家可憐的母老鼠···
妳的夢痕靈哦~~

♥shan♥ 说...

是啦,而且不是一只猫,是两只,很残忍吼?
嗯啦,孩子更可怜哦~
哈哈,从来没有梦实现的,这是第一次。。可是就是衰的~害那么多无辜的仓鼠来到这世界上又还没长大就这样走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妈说动物是冷血的,没办法咯,所以母的吃掉自己的孩子也算正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