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suprise and annoying

这一个学期,不知为什么,成绩都出乎我所料~
平时的test,拿手的account不说,其他的科目也拿到不错的成绩~
不过是件好事阿~希望final exam也能这么好~
今天老师分上个星期的test的成绩~
她说不错~大部分的人都拿70%以上,不过有一个人100%,有几个99%~
每个人听了都shock~在猜想是谁呢~
然后老师就分考卷了~突然她把某个人的考卷放在我桌上~
我以为是我的,便打开来看,才84%,很失望的,不过仔细看下,好像不是我的字体~
果然不是,哈哈,结果不小心看到朋友的了~
然后我的好朋友,做我隔壁的,拿到考卷了,她92%,还蛮高的叻~
我就看她的考卷,下面的都和我不一样,我的心开始不安~
是不是回考到很差呢~于是我带着不安的心情做我的笔记~
突然老师放了我的考卷在桌上,原来,老师已分完考卷,我的是最后一张~
我赶紧看分数,哇~我竟然拿一百分叻~放心了~我以为会考到很差~
因为那老师每次都出很有挑战性的考题给我们,比如1/2个没看过的东西冒出来啊~
我还是很吓到我可以得一百分~因为从以前,一百分对我来说简直不可以~
不过这是第3次得100%阿~记得中二的Geografi得过,不过那当然阿,老师才教一课考一课啊~
然后中三时,数学也得过~而这次是第三次Account^^

不过我还挺烦恼的~不知道要不要转校~听说segi的文凭不是很好~而且segi subang jaya没有的读到ACCA,有segi kuala lumpur有罢了~
所以让我很担心~如果读了文凭不吃香~
那么我岂不是浪费了这几年~
所以有打算转校到metropolitan(也就是new inti)~
因为那里出名account~当初我读segi,因为最近阿~
爸爸怕我驾车技术不好~很危险~
不过现在ok了,不懂给不给我转~
而且重点是metropolitan比segi贵RM28000~TT
不懂爸爸会不会怎样哦~我花他好多钱哦~>.<



再来就是不知不觉要到大考了~
就是因为这个大考害我在shopping的季节没得shopping TT
新年快到了~可是我还没买衣服叻~
不知不觉,大考就在2个星期后~
有5科科目,每科都很难 :(
不懂要从哪里下手~~~
才第二学期就已经这样了~
不敢想象第三学期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