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无聊的人

我很讨厌我的一个朋友,但他现在已不再我的朋友名单里。。
这三个星期以来,我都和一个朋友(M)一直酸他。。。
谁叫他(L)那么惹人厌。。。超balia的。。。。
然后今天他又用它最拿手的招(利用人)。。。
弄到他旁边的朋友(x)和我的朋友(L)吵起来了。。。
他们还打起架来,我就应那个X,他就叫我静静说不管我的事。。
可恶!!!越想越不服气。。。那么明明我们没有讲他。。 他又来多管闲事做么。。。。竟然叫我静,妈的,如果我没有拉M,他早就被一自丢到了咯。。。
没有看过这么笨的人的,给人家利用,还那么相信他(L)。。。傻的。。。
那个L也是,自己惹出来的祸,自己不敢承担,还要特地耍心机,利用X来和我们吵。。。
更好笑的是,原本是X找M打架,自己却被人弄到流鼻血。。。
唉,我真的无言哦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