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今年的生日


原本还蛮期待的,但后来却没有咯。。 因为该收的礼物我已经拿到了,其他的我已经知道结果。。。 以后我想我不会再浪费钱还有心思在我朋友身上了,因为一点都不值得阿。。唯有让我开心的是一些不是我学校的朋友。。。而是另外的朋友,那么久没联络却还记得我的日。。。挺开心的。。还有学校别班的印度人。。。他们都记得我的生日。。还特地到我班来祝福我。。蛮感动的叻,哪像我班的。。。>.< 不过有一些人就已经足够了,就像fs的阿~

妈妈买蛋糕和我庆祝咯。。
嘻嘻。。。然后就吹蜡烛吃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超普通的叻~哈哈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