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世界上真的没有真心的朋友吗?

谁能告诉我?
世界上真的没有真心的朋友吗?
一定要为了目的吗?
就比如:出去他会载你?出门他会给钱?不会做他会教你?孤单时有人陪你?还是有更多的利用价值???
快对朋友死心了。。。

还有妒忌心能让朋友们不说话吗???
我发现我的一个朋友,本来感情不错的。。。
就是因为分考试纸,我的account & add math拿A..
而我的朋友却拿C &B...
之后就不再说多话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更糟。。。我之前和她一起去参加中楷比赛。。。
今天老师说我有得奖,就拿文凭还有礼物给我。。
他刚好在我隔壁,就问是什么来的。。。
我都不好意思说。。。那样好像更严重了。。。
怎么好。。。。。。真烦~~~~~~

4 评论:

Jason=Keong 说...

哎哟。。
傻妹~~
谁说你没有真心的朋友??
至少你还有我这个真心的朋友。。
真的~~~~
:)))))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可是你也不能总是陪我嘛~是不是?谢谢你^^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,你说得也是咯。。
:)))))))))

♥shan♥ 说...

haha^^bt anyway,thx u 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