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HaizZz

成绩出了,虽然不是很好,但有些就比很多人好。。
因此,我要好好读书了,不可以再玩了~
所以会少上线哦。。不过我会抽空的,如果我比我时间表里的目标还要快的话^^

今天在学校,我老师依然像以前有送礼物给我。。
因为成绩比较好的学生,老师会奖励。。
我是其中的一个,但却不是很高兴。。。
因为她让我感觉她看小我。。。唉~
所以SPM我要她大跌眼镜。。。

而这次老师比较特别,老师另外多送一个小礼物给一位学生。。
因为她的态度变好了。。。那位学生就是我的朋友。。。
他是因为参了我,因为她和朋友吵架。。。
后来就参我,我们常常约出来温习。。。
有好多科目都是我教她的。。。
而且我也叫她读书咯,不要整天和他们玩~
然后她许多课目都进步了。。。
包括ADDMATH,ADDMATH我教她很多咯。。。
他从来没有及格过的,这次及格了。。。
我不是要她回报什么啦。。。
只是她不但没有说是因为我还有一个朋友教她。。。
她还到处炫耀,包括在我面前说她是靠自己的。。。
这句话让我很不舒服咯。。。半年以来。。。
我都每个星期教她,和她一起复习。。最后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以前,我就发现她是因为没有人陪时才找我。。。
但是我都没有计较,继续和她做朋友,结果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
好失望,不知该怎办~

4 评论:

Jason=Keong 说...

傻妹~~
如果她真的是这样的人。。
那就不值得你为她而烦了。。
:)))))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好嘛。。。
可是我心软哦。。。
昨天在学校没有和她讲到话。。
可是回家后他信息我咯。。。
然后就合好了哦~我是不是很笨?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。。
你不是笨啦。。
就如你所说的,心软。。
你太好人了。。。
:)))))))

♥shan♥ 说...

haha,coz fren mah...haiz..
last year liao....i think no nid like enemy mah^^hor~haha..finally u online le ar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