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开心与不开心的事~

******HAPPY******
前几天吧,我心情不是很好,家里电脑又被我的弟弟用了,我只好用手机的wifi来上网,还好有Keong陪我聊天,我的心情好多了。。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和你们聊天的,只是因为我男朋友会吃醋,所以为了他,我就尽量少点咯,哈哈,所以我的电话号码都没乱给人,也很少online msn,所以要见谅哦~
隔天,哈哈,真让我开心,没有想到竟然有人会来和我聊天,很suprise,wakaka~然后有位男生来加我为好友,我认得他,也知道他是谁,他是我小学六年级时,一起补习才认识的同学,也因为我参某些朋友才有和他说到话,不过我们不是很熟,也没什么讲话的虽然他住我家附近啦,他来add我我也很惊讶的,因为自从小学毕业就没再见面也没在讲话了,不过我还是接受了他,更让我吓到的是他还来我的主页留言,真是吓到阿~我们就聊了起来咯~嘻嘻~
就在昨天,又有一个老朋友来add我,看见他的名真的是惊讶阿,是我form1时很了得来的朋友~哈哈,很开心啦,又可以和这些老朋友聊回~因为其实聊得来的朋友很难找,就像我去年学校的朋友,不是嫉妒就是羡慕,然后说些难听的话,所以我不喜欢他们咯~不过,我知道谁是我真心的朋友,我会珍惜的^^

******UNHAPPY******
就是我的仓鼠,T.T....它不知怎么了,我前几天又发现它的猫怎么变到那么丑,就买个新笼给它住看几天,没想到也是没有好转,昨天就叫我弟来看看一起商量,发现它果然是脱毛了,不是少毛,于是我下午都在寻找仓鼠为何脱毛的原因,找到了,也看到解决的方法,但是他们所说的什么达克宁我都不懂什么东东,我就看到仓鼠的毛好像湿湿的,我就用风筒把它吹干,可是还是一样,但是并没有湿阿。。。于是今天我就有尝试帮仓鼠洗澡,因为平时我都不是用水帮它们洗澡的,是用沙谷的,今天就试试咯~它很怕呢,不过我用温水,才不会让它着凉,然后就抹干,它真的脱毛,吓死我了,看到它的肉,因为毛湿时会粘成一堆嘛,所以看起来就更少了,就拿风筒把它吹干,看起来舒服多了,毛也没湿湿那样,好看多了,只是再为它吃多点营养的,看看毛会不会长出来~希望它早日康复,因为我超喜欢它,它很乖的,不会像别只爬笼子,也不会咬人,乖乖给你抱,我们还很粗鲁的翻它,因为要看看它的肚子又没有怎么样,它都不会咬哦,乖极了~

******TODAY******
今天除了帮它洗澡以外,我也大扫除我的房间,哇塞,灰尘真恐怖阿,我上个月才抹,这个月通通又回来了,真是的!!!唉,很烦恼哦,新年怎么过?应该很无聊哦~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