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感性的毛病又来咯,哈哈~



******♥我的介绍♥******

应该没有正式自我介绍过吧~

我是一个蛮感性的人(不是性感哦,哈哈),脾气很臭,发起脾气来谁都不敢接近我,有自己的原则,很任性,但是不会冲动,也不会轻易得罪人,除非你先惹我,那我就不客气啦^^我很害羞,也很依赖人,在家靠家人,出外靠男友或是朋友,不过现在稍微进步了一点点,哈哈~
我不是很难相处的人,不过我有我的原则,所以叻,嘻嘻。。
还有一旦出卖过我的人,有点难再和我做回好朋友咯。。
还有还有,我很讨厌爱炫耀的人,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直炫耀,好像只有她有,还有乱讲话的人~
我没有很多朋友,因为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,还有一些八卦的人。。
我以前的学校就有一些,每天聚在一起只懂得说人家坏话的人,我很讨厌,有时间不会去读书吗?
还有就是一些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,我也不会找他们的,请问这样的我要求有很高吗?但是如果他们要我帮忙,我帮得到还是会帮,只是觉得怎么有这样的人啊?

我从小就对数学特感兴趣,所以年年什么不会A,就是数学拿A...
也没什么特别的艺术天分,除了中楷挥春还懂得拿奖以外应该没有了,哈哈~
也没学跳舞乐器等等,因为以前小家里没钱嘛,现在学太迟了啦,不过我对音乐很有兴趣~


******♥我爱我的家人******

首先先说爸爸,爸爸是整间家里最疼我的人,由于我是独生女所以他更疼咯~
每次去那里旅行,他都不会忘记买衣服,或是包包,还是巧克力的,总之一定会买我的东西的。。
我记得有一次,因为我爸爸自己都没有吃螃蟹,但是他知道我喜欢吃,他都会帮我拔,然后他又是一个很怕肮脏的人,为了帮我拔,结果他的手脏了,很感动咯,而且他只把给我一个人哦~^^
虽然他脾气是臭了点,然后不懂得跟我们沟通只懂得骂,但是其实他很伟大!
他那么努力做工,我们才有家,虽然家不是很大间,但是他靠自己买了2间家哦,此外,还有3辆车,我觉得很棒,因为都是他一手赚来的,所以我很感谢他,让我们能够过得这么舒服!


再来就是妈妈,她是个没什么脾气的人,我们有时很不孝,都对她大声,我跟她感情也不是很好,我觉得可能她吃醋瓜,因为有的时候,爸爸买东西给我却没有她的份,还有她常常抢我的东西,所以我很不爽她,因为那东西明明是我的,怎么可以这样嘛,所以我很生气!还有她不了解我,不过她有时还是很帮我,因为我爸不给我出去的,有时乘爸爸不在,她偷偷给我出咯~其实妈妈人很好,只是有时她给我的反应令我不想再跟她解释咯。。会试着好好对待她,毕竟她是我妈~



然后就是我哥了,人家说差3岁就比较会吵架,我和我哥正好是3岁,所以也会吵吵闹闹,但那是以前了,我们的感情算很不错,由于他在别边做工,一星期只回来一次,所以每次一回来我们的话都是说个不停,有时在吃饭时一直说还被爸骂叻~他以前不是那么好,现在就很好,因为他以前脾气很怪,去了PLKN后,人变友善了^^就这样,我们感情也越来越好咯~我不用去当兵也是他帮我处理的~谢谢,哥~


再来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了,虽然有时很爱和我斗嘴,现在长大了,比较不会了,也很听我的话,也常帮到我。。我超感谢他们的,一直以来帮我很多,有时我要出去,也是他们陪我的,等等啦~他们也很幽默的,常常逗我笑,嘻嘻~


2 评论: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
做么这篇突然那么感性啊???
你的那句很好笑咯,是感性,不是性感!!!
哈哈哈。。。
你真的对音乐很有兴趣的啊??
被谁影响的蛤???
:))))))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感性吼~哈哈,悔很好笑啊?哈哈~
对呀,哈哈,不知道,本来是很喜欢钢琴声,现在是吉他,哇哈哈,男子弹超帅的~鼓我没什么研究叻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