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可恶的女生!

刚才因为很得空就去走巴杀,才刚开始走罢了,就很不爽了,首先,又一位女生和两位女生一起,她最高,她就眼睛睁大大一直看着我,我也看着她,她还是一直看,我明明就不认识她,看屁啊?!?!还不要紧,还跟她朋友说悄悄话,她朋友也瞄我!!!我每个星期都去那里啦,没看过我咩?sot的,那时我已经很不爽了,又到另外一个,偷偷瞄,以为我没有发现,我就特地转去看她,她不敢正面看我,还是偷偷瞄着我,我直接瞪她啦,已经够不爽了,还瞄瞄瞄!!!是没有看过我啊?Banting很大是吗?神经!!!在我心情很不好时,出现了一个救星,就是我的Jenjarom朋友,我们不是说很熟啦,但是曾经在我一位朋友搬家时open house,我们同桌,聊过天^^碰见她真惊讶,聊了下天,然后和她那电话号码咯,哈哈~

其实我觉得最近在走什么运啊?不是遇到老朋友,就是一些不熟悉的朋友,但是聊起来都很好聊哦,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