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开心与不开心的事~


昨天,有两件事。。一件开心一件不开心~ 先说开心的吧,那就是我在matematik quiz中,得冠军叻。。
哈哈哈,好意想不到哦。。我有好几年没拿奖杯了。。哈哈~
而另一件事就是我果然中了PLKN,而且100%了咯。。
连学校都知道叻。。唉。。不知该开心或伤心叻。。。听很多人说是很好玩。。包括我哥,不过。。。想到要三个月没有的和家人还有朋友见面。。
就很显叻,虽然两星期能见家长一次啦。。
可是感觉不一样嘛。。。
而且我是一个很怕寂寞又会想家的人哦,怎么办啊。。>.<
哈哈,如果真的去不知会不会哭叻。。嘻嘻。。。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哇~
天才~
我的數學以前很好的
現在變笨了~

♥shan♥ 说...

才不是叻,哈哈,因为我们的学校的校长是马来人咯,所以阿,也特别偏心~
我们的考试国语很难,但数学却容易到爆。。
因为为了让马来人及格阿。。。这样咯
你怎么数学会退步了阿?^^
哈哈,你才厉害叻,你读科学的不是,压力会大吗?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