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Sad T.T

唉,伤心哦...今天早上,我去学校前还喂我的仓鼠吃..
仓鼠宝宝还好好的...可是... ... ...
今天我回来时,仓鼠宝宝竟然僵硬了..
周围还有好多蚂蚁...可恶!!!
我的仓鼠在上个星期终于生了孩子了...
我期待很久了,它们终于生了..
而且那宝宝现在在长着毛..多几天就可以跑了...
今天竟然死了..我好伤心...
我还以为我能看到他们长大的...
因为小小只的很可爱的...我之前就是顾过了..
然后长大了..现在才希望他们生孩子的...
结果,我没有这种福分...T.T

现在我非常anti蚂蚁了,最好别让我看见..
否则见一只杀一只!!!好气好气...

还有,我弟待会儿回来就给我骂!!!!
都是他把食物丢到整个笼,老鼠有吃不完啦..
才引来那么多的蚂蚁的...

我亲爱的小仓鼠......
可怜的小仓鼠
我的心好痛啊!

4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好可怜的倉鼠寶寶~
怎麼會死掉的呢?

♥shan♥ 说...

是咯,唉。。。
而且它们已经会笨笨的爬了的。。
被蚂蚁要死的咯,因为他们很小只罢了。。
大概3cm罢了。。然后受不了蚂蚁要吧~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好可憐耶
我也很討厭螞蟻的
一看到就噴死它們了~

♥shan♥ 说...

是啦,我顾它们一个星期了。。
很期待它们长大叻~谁知。。。 。。。
嗯啦,我看见蚂蚁就杀死它们了。。
讨人厌的动物。。。要人又痛叻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