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^^

哈哈,今天的我好像过度relax了叻~
我竟然没有读到任何一本书叻。。
平时我每天都会温书的,可是今天都在浪费时间。。哈哈~
从放学回来,去探望阿公,因为前几天他病了。。
去看看他怎么样了,好点了吗~
然后还载弟弟出去买东西。。。还和妈妈出去叻~
之后还玩电脑,看看frienster,facebook,blog...还有还有sdo和edit照片...
哈哈,很不像样叻~要考SPM的人竟然还可以玩那么多东西,哈哈。。
就这样,眨两下眼,时间都被我白白浪费了。。。
而且今天也好像没有mood读书叻。。
很累的感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天就放我自己一天假吧。。
明天要读双倍,补回今天的。。哈哈^^

我刚才还欣赏了sdo里卡通跳舞叻。。哈哈。。。感觉很爽^^
sdo是个像o2jam的game,我很喜欢咯。。
因为它有歌,可以让我解除压力。。哈哈^^
卡通也很可爱叻,因此,很喜欢玩咯。。
因为我是个独生女,爸爸不太放心让我出门。。
所以我变成了一个宅女,在家无所事事。。
朋友就介绍我这个游戏,结果我上瘾了。。
才发现原来那么好玩,哈哈~
以前我每天玩的。。现在收敛许多了。。
一星期一次,有时甚至一个月一次。。^^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