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衰哦~

昨天很衰叻,在学校时,上楼梯差点跌倒。。。
幸亏没人看见,哈哈,不然多丢脸啊。。。
然后啊,冲凉时,毛巾竟然掉下来叻,哎呀~
整件到湿湿哦,还我还要叫人帮我拿新的叻。。。
结果啊,今天一起床,家里竟然制水哦,真是的。。
让我多不方便哦~

今天学校有补课,补国庆日的咯。。。
可是我没有去,哈哈。。因为懒咯~
每次去只是一个老师进班罢了。。然后剩下的时间在发呆。。。
与其那样不如在家睡觉哦。。哈哈^^
不过12.15我又到学校去上华文课。。
因为下星期五就考试了哦,而且还是华语。。
最重要的是这次的考试时TRIAL EXAM..T.T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我們學校也是補課
但是我們沒去
因為懶惰
也很怕被H1N1感染...
shan是哪裡人哦?

♥shan♥ 说...

我也是沒去,是咯,我们这里也是有人中了,我还听说我学校有人中叻,不说老师们不敢透露咯,怕我们不去上课。。很严重了叻,很多人死了。。
我是雪兰莪州,万津人哦。。你懂哪里吗?嘻嘻,这里是离巴生还有一段距离,但不会很远咯。。。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