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^^

今天考试叻,还蛮怕的哦。。
因为这是预试,所以弄到我也很紧张。。
昨天前天都在背名句。。共有230句叻。。。
真是的,那么多==

我们的华文老师是个古怪的人。。。
时好时坏的~当然我们也料到她不会那么好心的咯。。
所以已经有心理准备应付她出的题目。。。

考试卷一时,作文题目还蛮容易的。。
那虽然很好,但反而令我们更担心。。。
因为通常的试卷是一份难,另一份就非常的容易。。
我们已经做了容易的,拿下一张就死定了~

果然不出我们所料。。。老师果然很毒。。
40题的题目,竟然只有14题是圈的。。
剩下的都是答写题。。zZz...
让我们全部都对看。。。
不过老师又不让我们空着题。。
不然她会骂的,我们只好乱写哦~

哈哈,考完一科了,心情也能松一下了~
明天放假咯~yeah~~~
但没的玩叻,开学就是我们的预试了。。。
怕怕哦~

3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你今年幾歲哦?
真的不能小看華文
有時候比其他科目還難~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我也来插一脚。。。
人家今年17了啦,大过你一岁啦。。。
赫赫。。。。

哎哟,shan~~~
不用担心的啦。。。
你的成绩一向来都不错的对吗??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咯。。。
加油哦。。。
:)))))))))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筱茵,就像强所说的,我17岁咯。。SPM...T.T..
是咯,我没有看小‘它’。。
但我认定我最高能拿B罢了,哈哈。。。
对啦,华语在SPM里是很难得A的~
其他科水准可能会低,但这个。。没希望了。。哈哈~

强~才不是叻。。我的语文科超烂。。
没办法,小学基础打不好。。哈哈。。。
只有关系到数学的我才能够score罢了。。
嘻嘻,不是给自己压力阿。。。
是总是会怕嘛~眼看越来越近。。
而且读进脑的东西,过一会儿又忘了。。
很担心叻~~~不过,谢谢你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