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Yeah^^

今天在学校,最重要的东西就是tisu~
因为放假了一个星期,学校的桌椅都没有人动过。。
超级的肮脏。。唉耶。。。真是的。。
可是阿,最衰的是啦,擦一次没关系啦。。
擦到两次,真是气死人叻。。。
一次是在班上,因为老师说礼堂还没有准备好。。
叫我们试卷一先在班上考,结果下课后的试卷二在礼堂考= =

共擦了两次,到显哦>.<
今天考试我很开心哦,第一次考到那么开心~
虽然我昨天很迟睡,精神没有很好,因为和哥哥聊天哦。。。
哈哈,今天出的考题是JEREBU,point他给完了,我们扩充罢了。。
而第二篇我就写我们如果会安排时间的话,有什么好处。。
那天当我正读sj读到很闷时,我就拿起无敌电脑词典,看看里面的东西。。。
就有看到如果我们好好的利用时间,会带来什么好处。。。
结果今天就出了,哈哈,几lucky一下。。
虽然那天读的是华语啦,但要点我都有了嘛。。
就不用再浪费时间想了,所以写到很快,哈哈~
试卷二叻就很衰的,我读那么多篇,整十篇才中一篇哦。。
真的是衰到。。不过还好novel我会,不然就要到荷兰了。。hoho~
开心咯^^只剩8科了。。每天在倒数还有几科。。哈哈~

去K英语了哦。。tata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