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^^

Woohoo~Yes!!!Song...wahahaha~
考完SJ了真开心~放了一个超大的石头。。
因为SJ是我的死穴,五年以来,及格的次数,屈指可数,哈哈。。。可笑叻。。。
不过这次的考试我就很有信心能及格啦,因为我这几天不是白读的叻。。
可是form4的我今天到学校才和朋友借书来读哦。。。
因为我没有form4的,form5的我就背了咯~
今天的考试会让我有信心是因为我的补习老师spot的都出。。
而且他有e-mail skema给我们,有两题竟然和今天的考试纸的题目一模一样。。
爽到,因为我昨天十一点多就是在背这个阿^^
真要感谢我的老师叻,几聪明一下,我们告诉他我们听到的tips。。
他就去找全malaysia的percubaan问题,看那个相似咯。。
结果那么准,哈哈。。。第一次我做SJ做到那么有满足感。。
我都没有作弊哦,整个礼堂我知道很多人在作弊。。
老师也不懂是假装看不见还是真得看不见啦。。。
但是我觉得啦,他们这样很要不得咯。。。因为已经percubaan了叻。。。
他们还作弊,那么这一次的成绩将会使他们最后一次的开心。。
因为下一次就是SPM了,他们上厕所将会有一个老师跟着。。
那么他们就无法叫form4的人拿书或拿纸给他们看了啊。。
下次会死得很难看叻~不是我咒他们啊,是事实叻~
不提他们了,开心叻,考了四科了,哈哈,剩六科。。
而且这六科,我比较担心的只是Perdagangan罢了咯。。
其他ok~哈哈^^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哇~
很好很好~
每次考完一科就有種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
真開心~
明天再加油~~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是咯是咯,谢谢阿^^
尤其考完sej,我最烂的科,哈哈~
你考完了不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