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Account day~

今天早上十点就去补account了,其实在这星期我们应该要补3堂课的。。
星期一我补了第一堂,然后今早我补了第二堂,因为老师的班有三班。。
老师说第三堂的课的第一班是今天下午两点,第二班是星期五,而第三班是星期六。。
我便决定今天咯,因为与其别天还要特地来补习,不如星期五好好的休息啊~
结果啊,早上的补习老师给了整8题的功课。。。
我补到十二点,两点又要再补叻,所以要快快的吃饭然后做完阿。。
而且我还要上facebook看看我的东西叻。。。所以非常赶~
然后阿,就到两点时,去补时,老师又给十题功课。。。
哎呀~虽然很容易做啦,可是今天都在做account叻。。。
好像account day ohh~T.T...haha....bt i finish all liao lar~
then jz nw play sdo ohh...coz long time no play liao...
everyday play facebook 4get tat jor~hehe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