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衰哦~

才过半天就那么衰,真不敢想象等下怎么过哦>.<
今天早上就去吃肉骨茶嘛,然后啊,他的饭竟然没有熟。。
那么硬哦,可恶!后来就要他换饭咯,就要我们等他的饭熟。。
还不要紧~换来的饭更惨,整个时熟到烂烂,boiboi(福建)懂什么意思吗?
比硬的还难吃,恶心到~然后啦,因为我们在等他的饭是我们就在吃菜那些咯。。
后来不够才不是在叫咯,哪里知道他的肉骨茶的肉= =...一点味道都没有。。
真是气死人了,一大早吃到硬硬的饭就算了,还那么难吃的菜!!!
我煮maggie面吃更好吃啊!然后啊,我妈到烧水时不小心烫到我的手。。
哇靠,痛到你爸爸都不认识阿!真的是有够衰阿~
然后明明上上个星期老师是说今天补两点的,哪里知道我到红青灯时,人家说补三点!!!
= = + zZz...什么东西嘛,真是气死我了啦!super noob day~

3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真的很气人哦···
不要太气~
坏的去,好的来~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哈。。
做么你酱衰的??
赫赫。。。
痛到爸爸不认得??
你在学我讲话啊??
哈哈哈~~~
不要一直气啦。。。
等下没有气了就惨。。。

♥shan♥ 说...

筱茵:谢谢你哦^^希望会如此咯~
keong:是啦,我也不懂,够衰~哈哈,没有啊,我男友也是那样说的。。我爸爸就是"吓死老人哦",哈哈~给你炸到叻,没有气你帮我打气咯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