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>.<

很多天没来看部落格了,因为最近心情很down...T.T
今天和朋友在mcd,遇到了2个怪人叻。。。
一开始,我和朋友就找了个位坐着咯。。然后我们就做我们的功课。。。
不久后,就来了一对夫妇,大概有4/5+岁了。。
然后阿,男的就是面对着我的,而那女的这时背对着我。。。
然后阿,那女的竟然头转过来,一只盯着我们看,我的头上一头雾水。。
因为不认识她,而且一直被他盯着,很不自由叻~我和我朋友还互看叻。。
因为她不是看我们一下,是很久。。。怪怪的。。。
后来我们就换位了咯,就坐到小孩子玩的旁边,通常mcd里不时有一个小小的地方给小孩玩的吗。。我们就坐在那里的旁边,可是有玻璃隔着咯。。。
然后我就做数学咯,但是我是做到有点斜向右边的。。而且我再做数学嘛。。。
就头低低很专心的。。。突然眼睛瞄向左边时看见一只手。。。我当时下到了。。。
就把头抬起来,看见小妹妹在那个playground里面,看我们做功课,那只手就是他的。。==
我真得被炸倒,怎么今天的人都怪怪的阿~赫赫

3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哈哈哈
其實他們是看你太勤勞了~
想看看你是誰家的孩子~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。
笨妹说得对咯。。。
赫赫!!!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你们俩那么有默契啊,哈哈。。。
可是他很夸张叻,从头到尾,那个头转过来后面盯着我们叻,哈哈~超恐怖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