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woohoo~

昨天有点衰叻,一去学校,还没到课室时,我的水罐就掉了。。。
当我拿起来时,= = 断了,乌龟的。。。。竟然断了。。
还我要用来拿着叻,真是的。。。
然后考数学叻,哎呀,由于昨天迟睡哦,所以粗心了。。。
objektif错了一题,没注意看题目咯。。炸到~

今天啊,是我们考试的最后一天^^
几happy叻~哈哈。。。
昨天的数学试卷二还挺有挑战性的。。。
所以我以为今天的add math会更糟,更难。。。
不过,幸亏还ok...^^哈哈,考完时咯,真爽阿~

明天放假叻,虽然觉得很不公平!
为什么马来人新年就可以提早一天放假让他们balik kampung?!
华人却没有,可是我也是赚到啦,早一天放假。。。哈哈~
yeah!放假一个星期。。不过挺烦恼的叻,在想想要做什么叻,哈哈~
T.T我想去血拼叻,好久没有买东西了。。。。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我就真的是兩個星期沒到學校去了~
加上馬來人新年厚···
就是三個星期沒去學校了
在馬來國土就是醬的
特別關照馬來人
但是偶爾也會撈到一點好處~
=]

♥shan♥ 说...

是咯是咯,哈哈,没关系啦。。
对啦,受到不同的待遇~
对了,你的水痘好了吗?
我没有办法进去看你的部落格叻。。。
一直don't send然后就关掉了。。。T.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