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^^

由于昨晚电脑被我弟霸着,所以只好到现在才上线哦~>.<
昨晚阿,因为刚考完试,所以和我的两位傻婆好友约好到某家火锅店去吃火锅^^
之后我们便叫了两个位的料。。。谁知他的料竟然都是菜,才一大堆,而料却那么一点。。我们都炸到了,因为阿,原来我们三个都没吃菜的,哈哈。。。
结果他那两个位的菜来,我们却换回给他一个位半的菜,炸到叻。。。
哈哈,然后啊,今天和她们一起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high哦。。
我们一直笑一直笑,真的和傻婆没什么两样叻,哈哈~
后来说着说着,才知道原来我们三个最近都是和男友吵架。。
但是因为我们都在考试,所以都不好意思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,怕影响朋友嘛。。。
哈哈,原来我们都是遇到同样的问题,哈哈,真是巧到~
然后吃完火锅后,附近就是mcd了阿,我们便去那里吃sundae cone....
这时更好笑,Qii就做我对面嘛,然后啊,我们正讲话讲到很投入时。。。
突然,她的ice-cream竟然掉在桌子上,我是笑到眼泪都镖出来,肚子也很痛。。
因为我坐在她对面,整个过程我都看到,Yii就什么都不知道,因为坐在她旁边,没注意到阿。。
当Yii转过来看时,才发现那笨婆的ice-cream掉下来了,当时真是笑到半死。。。
不过Yii看到的是Qii已经把它盖着了。。。。哈哈~
10点时我们就回了~下星期再约出来咯,哈哈。。。
因为Qii啦,要和男友去云顶,丢我们两个,每次都这样!重色情友~
不过,习惯了啦,哈哈~





我们3个的^^




她的冰淇淋~<<<<<<
怕'xia shuei'赶快盖着的照照~哈哈


2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啊~
好浪費啊~
我出水痘都不能吃冷的..
我要吃冰淇淋~~~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你的水痘痊愈了吗?
等痊愈了再吃啊^^
是咯,好浪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