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好无聊哦~

今天是星期六,本来是有补习的,但是因为我的朋友没去,所以我也没去哦,因为那里只有印度男子叻,我怕怕哦,哈哈~

所以就假假偷懒一下咯。。不过,今天也没有好好的睡觉。。。
早上八点就被我爸叫醒了哦,好爱睡哦~
然后就在我弟去补习,我们就去吃早餐。。。
因为弟弟等下补习中间有休息的时间,他们自己会去吃。。。
吃完后,我会来看时间还早,就帮我笨笨的仓鼠洗笼子,它们真的好笨,比起我之前养的,但是它们可爱多了。。
我很喜欢玩弄它们,每次它们在吃时,我就乘机摸它们的毛打扰他们。。。它们也是乖乖的给你摸(不是乖啦,其实是因为贪吃,不得空理我们),哈哈~有时看它们的动作我都很开心的,太可爱了~哈哈^^







之后便开始游手好闲了,就上上facebook玩game咯~
结果,我的脚==,被蚊子叮到不像样哦...
show给你们看,T.T

然后下午更无聊哦,电脑都被兄弟霸完,可恶!!!
我都没得用阿,现在才有的用,岂有此理~
还我闷到半命!真不敢想象这几天我哥和弟在家的情景哦。。。我肯定没机会用电脑的。。。可怜到~唉==

3 评论:

Jason=Keong 说...

哈哈。。。
做么你被蚊子叮都不知道的??
笨笨的。。。
赫赫!!!
我也是很闷叻,哈!!!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你現在還有多少隻倉鼠呀?
被叮了但看起來還是美腿啦~

♥shan♥ 说...

ahkeong:哈哈,我怎么知道嘛,结果都不懂被叮了几粒哦~哈哈~是咯,你还有的玩电脑叻,我家有三只猪在争哦,因为有一架电脑的充电器坏了,还有一架没的玩game...==所以都在争着两架,都还轮不到我玩叻。。。T.T

筱茵:哈哈,炸到叻~我这里只有两只哦,我男友那里还有3只,之前有5只的,但是因为仓鼠的寿命不久的,就死掉了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