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HaizZz

今天我们还有补华语,就要到下午才回哦。。
平时是到3.00的,由于我们考试,老师就优待咯。。。
只要讨论完考试纸就可以回咯~赫赫~
然后我们今天只考一科,就是moral...
从7.45-10.10,然后其它时间就是废!!!
我有带书去做的,本来做到好好的。。。
结果我班来了一班‘a-li-婆’,真是的。。。
讲话就算了,还高谈阔论,更糟的是不是我们班的叻,只是和我班的一些女生聊天就到这样==
‘她’的嘴巴吼,我看你们无人能比阿,不只是乱讲话高手,还是最大声的,而且阿,哎哟,和你们说都不懂你们信不信哦,她从早上十点多讲到放学,也就是12.15。。。
然后我们去食堂吃,她的嘴巴还是没有停。。。
到我们进班,他比较收敛一点,因为老师凶嘛。。。
然后放学了,我今天搭巴士到巴士站在叫我妈到那里载我,因为比较近嘛~
结果就在bus stop等巴士时,嘴巴依然在讲话。。。
上了巴士,还是没有停,终于,下车了,我不用再听她的声音了。。
简直就是名不虚传的‘鸡屁股’,吵死了~
她不要读书我们要的叻~真不懂她在想什么。。
如果我是她肯定加一把劲的,她姐姐拿10科A1的叻。。。
她还不反省哦,还多数fail的==

今天老师分考试纸叻,华语,伤心哦,才61%。。。
B4...haizzz...

可是很开心啦,剩5科我都很满意的科,哈哈^^
可以online咯~~~Yeah...因为其他我平时都有温习,所以不担心。。。

4 评论:

✿Qiaoxuan Lim 说...

成绩很不錯了啦~
繼續的加油~
SPM要考得更好~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谢咯。。。
你也是要加油呀!

Jason=Keong 说...

所以说咯。。。
有些女生真的是很kap-kor的。。。
我很讨厌那种女生的。。。。
一直讲讲讲,讲不会停!!
真的是够力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华语61分哦??
不错了啦。。
再加油啦。。。
哇,其余的5科都那么有信心哦??
很好呀!!! 嘻嘻~~~

♥shan♥ 说...

哈哈,是啦,有一些是这样的。。。
不要说你们男子叻,我们女子都不能tahan叻。。是啦,像鸡屁股那样叻~
哈哈,好的,谢咯~